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幼教:共克时艰战“疫”情

2020-02-12 1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疫情爆发至今,银座幼教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工作要求,迅速行动,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以最坚决措施支援抗击疫情,夯实“五个严格”——严格执行开学规定、严格居家隔离要求、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管控重点群体,落实“八个到位”——师幼状况摸排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场所准备到位、环境消毒到位、饮食安全到位、防护物质到位、沟通协调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使命和“让爱更多一点”的担当。

  鲁网2月12日讯 自疫情爆发至今,银座幼教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工作要求,迅速行动,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以最坚决措施支援抗击疫情,夯实“五个严格”——严格执行开学规定、严格居家隔离要求、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管控重点群体,落实“八个到位”——师幼状况摸排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场所准备到位、环境消毒到位、饮食安全到位、防护物质到位、沟通协调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使命和“让爱更多一点”的担当。

  疫情无情,银座幼教有爱

  疫情防控一直深深牵动着银座幼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心。2月10日,银座幼教响应鲁商集团党委号召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一天时间通过线上捐款的方式,募集善款12万元。这不仅仅是银座幼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的一片爱心,更是教育人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逆向出征,家园携手

  抗击疫情的路上,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奋战,有的人在前线舍小家顾大家,有人在后方慷慨解囊、雪中送炭。

  银座幼教济宁南池公馆园马如鑫的妈妈,把年仅5岁的孩子留在家中,义无反顾地跟随济宁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湖北当地医疗单位接诊病人。

  银座幼教庆云园司若楠的妈妈,把年幼的2个孩子留在了家中,踏上了驰援武汉的征程。

  以银座幼教舜奥园朱奕名、焦文晨家长,阳光园刘泓序家长,庆云园郑博扬、赵金蒂家长为代表的家长朋友们,纷纷向幼儿园捐赠了医用酒精、84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延期不延学,共同成长

  银座幼教“延期不延学”三大计划实施一周以来,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和孩子们的热烈喜爱。家长、幼儿和老师们线上互动,做游戏、听故事、做手工、唱儿歌;线下沟通,家园共育,让每个家庭的生活节奏张弛有度,让亲子时光温暖和谐,给予幼儿满满的成长养份和高质量的陪伴。

  鲁幼通幼师学院、家长学校重磅上线以来人气爆棚,课程受到了园长、老师和家长的热烈欢迎。疫情当前,专业不打烊,鲁幼通将继续用爱与专业温暖教育,和大家一起共成长,共抗疫情。

  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银座幼教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霞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银座幼教人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鲁商集团领导下,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