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家居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2020-02-12 1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2月10日,银座家居团委发出主题为“携手抗击疫情,团员青年在行动”的倡议书,动员全体团员、青年立即行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出青春力量。

  鲁网2月12日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2月10日,银座家居团委发出主题为“携手抗击疫情,团员青年在行动”的倡议书,动员全体团员、青年立即行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出青春力量。

  银座家居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一是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相信党和政府,正确认识防控形势,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不传播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二是要严遵规定,科学防护。认真学习、积极普及防疫知识,按照科学引导做好个人防护,以身示范,注意个人、家庭、工作场所卫生,提醒家人朋友同事戴好口罩,科学防疫,如感觉不适,要及时上报及时就医。三是要坚守阵地,听从召唤。彰显青年担当,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按照防疫工作部署,随时准备投入到本单位本部门防控工作之中。

  银座家居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各级团组织根据实际情况,成立商场青年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因地制宜地参与防控疫情活动,包括开展本商场疫情检测、组织防护用品发放,开展每日监督、做好预防措施宣传工作等,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

  同力协契、共克时艰! 银座家居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群策群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夺取防控疫情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