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我们复工了 > 精彩视频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状态满格! 山东福瑞达战“疫”生产两不误【我们复工啦】

2020-02-24 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这就是山东丨状态满格! 山东福瑞达战“疫”生产两不误【我们复工啦】
0:00:00
0:00:00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范金鑫 曹汉)2月24日,由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参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知乎、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抖音等平台助力支持的《我们复工啦》融媒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来访请先量体温,并消毒。”直播过程中,在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门前,鲁网记者先进行了从头到脚严密消毒,然后戴上帽子、鞋套,穿上防护服,才能走进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正好碰上了在进行每日环境消杀的陈师傅。“这是今天第二次消杀啦。”陈师傅向记者介绍道:“我们每天需要进行两次消杀,84消毒液和二氧化氯交替使用,充分保证车间安全。”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隶属鲁商集团旗下的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作为全球生产透明质酸最大的企业,它致力于运用科技智慧,打造肌肤的生态美学,构建肌肤的生态养护世界。2月6日,企业收到“企业复工复产通知书”,迎来提前复工的好消息。作为国企代表,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充分诠释了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将安全防护作为复产复工的前提和基础,一方面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紧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直播为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鲁网《战“疫”·山东在行动》专题报道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
./W0202002246021571428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