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新动能·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 鲁网报道 > 正文

大个头有大“智慧” 博杜安高端发动机惊艳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11 2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各项展品“争妍斗艳”。其中,一台足有一人多高的发动机吸睛无数。这台发动机就矗立在潍柴海外高端品牌展区的最醒目的位置。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李秀娟)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各项展品“争妍斗艳”。其中,一台足有一人多高的发动机吸睛无数。这台发动机就矗立在潍柴海外高端品牌展区的最醒目的位置。 

  这台标为20M33的发动机,是真正的“大个头有大智慧”:它具有1600bar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配置潍柴自主开发ECU,满足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可广泛用于发电、工程机械、数据中心备用电源等领域。 20M33发动机来自博杜安国际发动机有限公司,属于潍柴集团旗下企业。其前身为法国最大的船用发动机及动力系统供应商博杜安公司。 

  2009年2月,博杜安公司被潍柴集团收购,并更名为博杜安国际发动机有限公司;同年9月,潍柴集团欧洲研发中心在卡西斯市博杜安总部成立。经过十几年的融合创新,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却一度濒临破产的发动机企业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2009年,博杜安年销售发动机不足百台,目前年产销几千台,连续三届参加进口博览会,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W0202011117358218653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