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这就是山东2020 > 最美春光里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聊城东阿副县长直播带货:价格比“光棍节”都便宜!

2020-04-12 10:24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买它买它,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买它!”、“今天的价格比‘光棍(节)’都便宜”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全县特色产业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4月10日晚8时,东阿县副县长李尚生化身“网络主播”来到直播间,为东阿优质农产品代言。

  鲁网4月12日讯 “买它买它,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买它!”、“今天的价格比‘光棍(节)’都便宜”为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全县特色产业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4月10日晚8时,东阿县副县长李尚生化身“网络主播”来到直播间,为东阿优质农产品代言。

  “东阿是聊城市的水源地,地下水为优质天然矿泉水,每立方水的重量要比标准水重3.8公斤,富含多种矿物质”“东阿出好水,好水出好胶”直播过程中,李尚生向网友们介绍了桃花姬阿胶糕、“黑驴王子”牌酱香驴肉、“康硒”牌冻干驴乳粉、荣食康牌石磨面粉等系列产品,并推介东阿美食美景,在线带货特色农产品。幽默诙谐的语言,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点赞下单,现场气氛愉快轻松。

  “我的名字就是为今天直播而起的,同时预祝直播间网友们学习上升、家庭上升、事业上升、精神也要上升。”副县长直播带货,既是对东阿农产品质量的保证,也是在疫情背景下保农民“稳”增收的责任与担当,此次直播借力电商模式,赋能乡村振兴,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培育新的增长点,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决定联合开展“这就是山东|鲁力助农”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并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媒体主办。为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助力消费扶贫、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利用全省布局、全网联动的优势,启动此次“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分别邀约了16市各区县县长做客直播间,为名优农产品代言,搭建助农电商平台,整合宣传资源,以县长代言访谈、主题报道、直播带货等方式多平台宣传推广,择机组织山东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进京、进沪、进粤举办区城农业品牌发布会,助力山东农产品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2004123759838069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