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1专题 > 2021春节专题 > 家乡年味 > 正文

【山东年味】我是济南人,今年留在滨州过年:待春暖花开,再回家团聚

2021-02-16 0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春节,他们选择就地过年,同时坚守岗位,但不能回家,终究心有遗憾,来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鲁网·泰山财经2月16日讯 今年春节,他们选择就地过年,同时坚守岗位,但不能回家,终究心有遗憾,来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张宾:滨州是我的第二故乡  在这儿过年挺好的 

   

  张宾是山东济南人,现任滨州银座渤海店店长,今年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在滨州度过自己的春节。 

  作为服务行业的一员,张宾表示,选择就地过年的同时,也选择了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自己的春节。张宾把滨州视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他也专门为家人买好礼物,带着思念与祝福一起送给家人。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地相聚,张宾表示,待春暖花开,再回家探望家人。 

  张宾所在的单位也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准备了丰富的过年礼。并且在除夕,单位也在职工食堂为他们预备了年夜饭,张宾表示,与同事一起过节,也非常暖心。  

  倪志宇:响应号召就地过年  我在岗位做贡献 

   

  倪志宇是山东济南人,现任滨州银座中海店店长,今年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在滨州度过自己的春节。 

  作为一名店长,倪志宇需要负责商超的全面工作。既然选择了就地过年,排班时他选择的是在除夕、初一值班,希望当地的同事可以更多时间与家人团聚。作为服务行业,既然选择就地过年,他也希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更多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一份力量。   

  梁韶辉:响应号召就地过年  祝愿家人安康 

   

  梁韶辉是山东济南人,现任滨州银座华星店店长,今年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在滨州度过自己的春节。 

  梁韶辉表示,“不让父母家人担心,不给政府企业添负担,我选择在滨州过年”。在采访中,梁韶辉也表达了对家人的祝福,祝愿家人生活愉快,幸福安康。他表示,除夕他准备与家人视频,在网上给家人拜年。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新年计划,动员家人一起锻炼身体,以好的身体迎接美好生活。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奕萱
分享到:
./W0202102163912350825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