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套牌! 骑车女子现已被济南市历城交警大队成功抓获

2020-09-24 0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交警历城大队指挥中心经分析研判,发现一辆鲁A3C803建设牌黑色踏板摩托车涉嫌套牌,行驶轨迹多分布在历城辖区内,尤其是光华大道与济华路路口行驶经过较为频繁,经核实该车牌属于春风牌跨骑摩托所有。

  鲁网9月24日讯 济南交警历城大队指挥中心经分析研判,发现一辆鲁A3C803建设牌黑色踏板摩托车涉嫌套牌,行驶轨迹多分布在历城辖区内,尤其是光华大道与济华路路口行驶经过较为频繁,经核实该车牌属于春风牌跨骑摩托所有。

  历城大队指挥中心部署辖区中队警务室深度分析,精准查缉。民警根据该车行驶轨迹,调取沿途监控录像发现,该车在将军路、济华路、光华大道、北陈路等路段出现时间较为规律。通过对行驶路线和衣着样貌特征,在周边学校寻找比对与骑乘人员相同的校服服饰。在确定该车大体出现的位置和路段,组织警力针对性的开展路面巡查。9月17日下午17时左右,民警发现该车正行驶在光华大道上,且未戴头盔,立刻调集周边警力迅速对该车进行拦截。最终,民警在光华大道柳林路路口成功将其抓获。

  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骑车女子称自己的相关证件落在家中。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女子高某并未获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女子称这辆摩托车是自己买的二手的,准备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不知道是一辆套牌车。最终,民警对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无证驾驶、未佩戴头盔三项违法行为处以225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