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创新让城市更美好”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02-25 11:35:00 来源:日照市网信办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日照2月25日讯 2月23日上午,日照市“创新让城市更美好”主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小宇宙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子曰剧社协办,旨在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弘扬创新文化,唤起万众创新的热忱与活力,引导人人参与创新,积极争做日照创新的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为一二三等奖和十佳指导老师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十佳指导老师 

  费一诺、杨慧、牟祉璇、尹润霞、董丹丹等获奖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获奖作品,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学生和日照本地歌手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日照市创新成果、创新思维和“以创新开拓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的积极行动。 


费一诺诵读《创新,让我的家乡日照腾飞》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表演《生僻字》 

      据了解,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日照市委、市政府去年作出了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大决定,将创新作为日照实现“换道超车”、引领日照未来发展的唯一选择、希望所在,大力推进“五大革新”,加快推进全方位、全体系、全领域创新,聚力打造最靓丽城市名片和最强劲发展引擎。 


杨慧朗诵《与春风同行》

牟祉璇诵读《创新让城市更美好》 

    

  2018年12月,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全市开展了“创新让城市更美好”主题征文比赛。 


尹润霞诵读《创新让我的家乡更美好》

董丹丹诵读《创新,为海滨日照插上腾飞翅膀》 

    此次比赛群众关注度高、网友参与性强、社会影响面广,共征集到作品千余件,参赛者涵盖了儿童、青少年、老年人等不同的年龄阶段,包括了学生、党政企事业单位职工和社会自由职业者等各个行业部门,充分挖掘了创新典型,展示了创新成果,展现了创新风貌,传播了创新理念,激发了创新动力,营造浓厚创新氛围。 


歌手张文汇演唱《这里是日照》 

    

  经过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佳作奖30名、优秀奖40名,十佳指导教师10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董丹丹、费一诺 

  二等奖: 

  牟芸蝶、赵永兰、梁栋、李涵、刘鹏、杨慧、宋自强、尹菁轩 

  三等奖: 

  牟祉璇、张静安、李昱霖、王贵宇、阚若琪、贺同柱、郭冉、许璐、孔维玮、杨洪于、吕霞、薛法松、安琪、李昕慧、董雪晴、迟海、殷佳蕊、何军雄、于家慧、宋呈祥 

  佳作奖: 

  李青杨、范旭骐、张楠、曹宸睿、李威、龚雨晨、朱姿诺、田文涵、毛玮、惠雅丽、陈奕霖、安芮娇、秦建民、何鲁丽、王书睿、赵一如、胡潇月、安淑博、张馨文、丁馨茹、吴昊婧、郭懿娴、孔文欣、周弈、吴忠迅、薛迎香、赵欣艳、马宁、宋依霏、丁壬涵 

  优秀奖: 

  尹茂聚、范欣雨、任广宇、刘焕、李珍阳、岳一诺、陈曼秋、李昊谦、杨明昊、孙典、丁扬、丁泽宇、王玉萱、乔一诺、张馨月、郑翔、师葭希、王子怡、平静雨、朱桂婧、娄艳萍、裴圆顺、高瑞阳、郑浩、崔慕尧、王一铭、翟月、王鑫、刘思琦、李雨涵、韩晨菲、刘梦蝶、葛淇、梁博涛、王政博、王 辰、丁志远、王子铭、贺晓晨、张佳琪 

  十佳指导教师: 

  韩红梅、尹润霞、田英、胡振华、秦绪艳、张孝凤、任春燕、王相文、孙英、冯涛 

  优秀指导教师: 

  吕雪、孔茜、任百凤、郭凤云、韩明英、夏欣、杨从田、赵慧、杨玉芳、华丽 

  优秀组织奖: 

  广州路小学、银川路小学、新营中学、日照港中学、第三实验中学、北京路中学、金海岸中学、五莲中学、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后村镇中心初中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