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行临床技能培训师选拔赛

2019-03-01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切实提高临床综合技能水平和临床思维能力,2月28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在技能培训中心举行临床技能培训师选拔赛。报名临床技能培训师的38名医师进行了现场演讲,医院邀请菏泽医专优秀教师和临床科室主任担任评委,对每一位医师进行点评,最终通过演讲和技能操作,评选出18名培训师。 

  本次选拔赛参赛选手通过穿刺技能、外科技能、临床综合技能、妇产科技能、儿科技能、腔镜技能、手术基本技能、重症医学、中医技能、综合急救等,每人10分钟时间,自行模拟场景准备课件,纯理论项目脱稿演讲,理论加技能操作项目边操作边演讲。选手们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认为选手们临床技能提高很快,操作规范。 

  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了出了排名前18名的优秀选手。院长高庆祥、副院长王本昀全程观看了比赛,并针对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