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城东中心学校:“校园足球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9-04-2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22日讯 为了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校园足球活动的风采,近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以“校园足球文化节”为契机,以“快乐足球 · 励志自强”为主题,开展了“校园足球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要求班班参与,人人动手。每班选出两幅优秀作品上缴到学校,活动评委将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张贴在文化长廊进行宣传展示。

  一张张图文并茂凝聚着孩子们智慧的足球手抄报,主题鲜明,版面内容丰富,涉及了:足球的起源,发展史,足球规则,足球故事,足球精神以及足球明星等等,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足球文化知识,为“校园足球文化节”添上亮丽的一笔,还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足球特色工作建设的进程。(通讯员 王梓)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