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昆仑中心小学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19-05-08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5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孙光)  5月8日上午,昆仑中心小学乡村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综合实践室举行。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回到学校,回到学习过、奋斗过的地方,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昆仑镇党委书记焦鹏生、昆仑中心校校长贾锡锋、昆仑中心小学校长孙光,以及30年教龄的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昆仑镇党委书记焦鹏生视察昆仑中心校工作后亲临仪式现场,并为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焦书记指出,近年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为加快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扩建昆仑中学,实现学校操场塑胶全覆盖;为解决大班额问题,改建昆仑中心小学。焦书记说,教师是教育之本,感谢大家为昆仑教育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昆仑教育发展,祝愿广大教师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孙光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昆仑中心小学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向在祖国各地勤奋工作、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广大校友们致以问候,向一直以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敬。他表示,展望未来,心怀梦想,我们决心进一步向着建设“塑儒雅教师,育博雅学生,建和雅校园”的目标努力,将进一步发扬“爱校如家”的传统,弘扬“自强不息 成就未来”的学校精神,继续践行着“为师生服务”的使命。

  

  

  老教师代表胡敬志发言。他代表教龄30的教师们,致敬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做到“退休不退伍 退岗不褪色”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校领导向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孙妙言向老教师行队礼,并用热情洋溢的语言赞美了老教师的敬业乐教,同时为大家送上了学生们最诚挚的祝福和谢意。 

 

  

 

  “虽然现在学校条件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是,人民没有忘记我们,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乡村从教30年荣誉证书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乡村教育人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高度认可,将极大提升乡村教师们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乡村教师尽职守则,扎根乡村教好书、育好人。三十四年过去,弹指一挥间。我们将继续努力,恪守师德规范,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一位1978年参加工作的老教师说。

  

  最后,现场的老教师们一同到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