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品牌房企纷纷入驻 拉动区域价值升级

2019-06-06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萧天亮)在临沂城内五区楼市中,东南部的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处于一个价格低位。随着产城融合的持续推进,临沂经济开发区的区域价值不断升级。据了解,2016年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价徘徊在4000/平左右,而现在已经达到了7000/平左右。房地产业内人士预测,年底前开发区房价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其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伴随着城市配套有条不紊的推进,无形当中也为该区域的房价提升助力,也是各大品牌房企争先入驻的理由。从去年至今,绿城、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相继落子,加之已入驻的恒大地产、中交建、致远地产及本地知名房企儒辰集团、史丹利地产,开发区房产市场已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不仅仅体现在销售的火爆、价格的攀升,更表现在居住观念的变化、产品的更迭、品质的提升、服务的完善,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机会和购房选择,也拉升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市场的区域价值。 

  作为较早进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市场的永同昌地产,2010年就开始布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从开发伊始,永同昌地产就看好开发区的滨河沿岸地块,现已拥有伊丽莎白·东岸和伊丽莎白·花漾双百万英伦大盘,树立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品质人居标杆,领衔临沂滨河公园生活,见证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居生活的发展。   

  同样看好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潜力的史丹利地产,从2015年开始,以一年拿下一块地的频率在开发区布局发展,连续两年创造了区域“地王”。截止到目前,4年时间里史丹利房地产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累计开发在售项目3个,第4个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史丹利房地产以“布局全国,深耕齐鲁”战略目标为导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推进临沂经济技术开区产城融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作为临沂本地实力房企,致远地产20186月进驻开发区,采用合作方式接手冠亚星城,通过对消费人群的重新定位、产品品质的重新升级、前期遗留问题的积极解决,将项目盘活,重新焕发生机。着力打造的致远·海上传奇项目配备七重智能系统,成功打造滨河智慧住宅区,重新定义智慧社区理念。 

  临沂掌舵东岸项目是儒辰集团2018年扎根南滨河板块的又一战略发展项目,社区依托万亩沂河一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秉承集团4.0住宅开发理念,将掌舵东岸项目打造成南滨河畔宜居标杆楼盘,扛起开发区区域居住品质发展大旗。 

  实力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成为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产的“现象级”事件,从更大的层面上来说,也说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几年居住环境的大大提升。在短短的两年当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产板块的发展有目共睹,交通、教育、生活、休闲等配套不断完善并辅助施工中,发展潜力可期,而这也是吸引众多品牌实力房企抢先进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产板块的根本原因。 

  诸如绿城、碧桂园这些品牌房企对风控的把握很强,因此他们在进驻一个区域时,必然会有更多的考量,而这么多的实力品牌房企竞相在开发区拿地布局,也是看好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巨大潜力,这势必会带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的发展。实力品牌房企入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必将带来大量的居住人口,这样的需求是刚性的,自然会带动周边房价的上涨,势必激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对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来说,居住环境也将由此得到新的提升,更加美好的生活将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