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八音河幼稚园:2019“诗意童年 扬帆远航”毕业典礼活动

2019-07-01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姜罡 通讯员 崔莎莎)6月28日,淄博高新区八音河幼稚园举办2019“诗意童年 扬帆远航”毕业典礼活动,全体毕业班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音河幼稚园又迎来了一届孩子的毕业,他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过成长之门,双手接过自己的毕业证书,向敬爱的老师和园长深深鞠躬,在八音河的舞台上最后一次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教室里最后一次与老师深深拥抱。

  三年前,孩子们选择了八音河幼稚园,这是最美的遇见。三年来,八音河和孩子们共同走过无数个日子,欢乐、挑战、学习、进步,一起走过成长的路途,借助着彼此的力量成就了更加美好的自己。三年后的今天,八音河用最真挚的感情道别,用最真诚的话语祝福。

  今天的毕业典礼是一场生命的感恩教育,孩子们在这里,和自己对话,和同伴对话,和生命对话,以最直观、最强烈的形式感受到自己的改变和成长。毕业典礼的最大意义,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

  记者现场看到有孩子问妈妈:“我们走了,老师们怎么办?”一句天真的话语会让老师心碎,你们毕业了,老师只能在原地看着你们离开,有再多不舍也要真心的祝福,然后他们会转身,回到原点。这就是永远的守巢人,守护在八音河这片静土上,守护着飘流到这是的每一个孩子美好的童年。

  毕业典礼结束后,教室里充满了离别与感动,在泪与笑中拥抱,老师们在离别时依然不忘记嘱托孩子要多喝水,不挑食,进入小学要学会照顾自己。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相信明天的美好,相信孩子们的未来,相信生命的力量。

  八音河幼稚园毕业典礼暨成长礼圆满结束,八音河幼稚园感谢参与到活动中的家长,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感谢孩子们的努力,一起谱写了历史的辉煌时刻,为孩子们在八音河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记者了解到,八音河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个性、塑造品格、全人教育”的教育理念,以培养“自信、健康、博爱、聪慧”的21世纪新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开拓视野,弘扬艺术特色 传承国学经典”的教学特色,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