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愿不过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明日将于郯城举行

2019-10-18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郭念礼 韩双玥)关爱留守儿童,心系社会公益。10月19日,碧桂园鲁南区域携手鲁网临沂走进郯城,举办“让心愿不过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关工委主办,共青团郯城县委、郯城县关工委、鲁网承办,碧桂园鲁南区域全程支持,届时将在碧桂园天宸府营销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将从郯城全县小学生中甄选20名贫困留守儿童,满足他们心中小小“心愿”。碧桂园鲁南区域将与鲁网临沂站联合,前往受助儿童的家庭所在地,深入了解每个孩子的家庭状况、具体心愿,向其发放并回收心愿卡。 

  随后,根据每位受助儿童的心愿卡购买物资,初步拟定于2019年11月16日在郯城县组织20位受助留守儿童集体“心愿发放仪式”。 由临沂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郯城县委、郯城县关工委以及碧桂园鲁南区域领导共同为受助儿童发放物资。 

  创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未来,关注和关心我们的留守儿童,有你、有我、有大家的共同参与。 

    受助儿童甄选条件:

  此次活动的20名受助儿童甄选条件如下:留守时间一年以上,家庭条件困难或有其他特殊情况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