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祝福,五莲农商银行推出“迎新春”系列存贷款产品

2019-12-30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薛喜博 通讯员 褚青云)12月27日,五莲农商银行“迎新春”系列存贷款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总行九楼会议室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了“浮上福”、“好运连连”、“零钱宝”、“信e快贷”、“夕阳红”社保养老贷等5款存贷款产品。

  据五莲农商银行介绍,“浮上福”是为广大客户朋友设计的春节专享定期系列特色存款产品,起存金额一万元,该产品以“团圆”和“添福”为元素,与普通存单相比,具有收益更优、节庆专属、寓意美好的特点;“好运连连”是为广大客户朋友设计的两年定期特色存款产品,起存金额1万元,与普通存单相比,具有收益更优、寓意美好的独特优势;“零钱宝”存款是为广大客户朋友设计的零存整取特色存款产品,起存金额100元,约定存期、每月存入固定金额,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储蓄存款,存款利率为活期存款利率的四倍,具有收益更优、积少成多、保本保息等的特点。

  “信e快贷”、“夕阳红”社保养老贷为两款信贷产品。“信e快贷”是指为满足个人类客户生产经营或消费需求,通过自动获取客户信息,向客户提供的全流程线上自助办贷服务模式,实现“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秒批秒贷是指贷款审批和贷款发放即时完成,零人工干预是指办贷流程无需信贷人员参与,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发放均由客户自助办理,便捷高效,易于操作。

  “夕阳红”社保养老贷款是指农村商业银行向服务辖区内符合贷款条件的居民发放的,用于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贷款,借款本息根据合同约定由农村商业银行从借款人养老金发放账户中直接扣收。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贷款对解决困难群众参保养老保险将起到显著的帮扶作用,进而为精准扶贫添砖加瓦。

  发布会后,参会的农金员表示,一定要做好春节专享存款产品的宣传推广,让更多客户享受到这一优惠。

  据了解,今年以来,五莲农商银行不断创新存款产品,让百姓获利息实惠,实现储户利息最大化。每年仅通过存款利息支出一项,就增加农户存款利息收入2亿元。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五莲农商银行将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