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果果:用实际行动做防控线上忠实的践行者、维护者

2020-02-17 2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2020年,庚子年初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全国各个领域打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宣言。面对当下的疫情,淄博麦果果-社区团购平台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一大批水果,贡献出了一份应有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对社会的使命和担当。

  据淄博麦果果社区团购平台负责人姚先生介绍,当下全国人民齐心抗击疫情,基层防控工作人员不分白昼冲在一线特别辛苦,很多劝返点简陋的桌椅旁,志愿者们被冻得瑟瑟发抖,却仍然坚持给过往车辆、人员仔细登记、检查,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希望本次捐赠的这2吨水果能给工作人员带去些许的温暖。姚先生告诉记者,麦果果社区团购平台是淄博本地的水果电商企业,从起步发展到现在靠得就是党和政府的支持,危机时刻,淄博麦果果社区团购平台理应承担起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做防控线上忠实的践行者、维护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