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延迟开学在线教学顺利开启

2020-02-24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上“相见”,道声“想念”-淄博职业学院延迟开学在线教学顺利开启

  鲁网2月24日讯 224,淄博职业学院学生通过网络与自己的老师们“见面”,并表达了许久不见的想念之情。 

  今天是该院原定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也是因疫情延迟开学改为在线教学的第一天。各任课教师将自主学习、在线辅导、直播授课、SPOC课程、MOOC资源等有机结合,教学任务发布、在线学习、答疑辅导等各项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此前该院对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931门次课程调整教学方式实施在线教学,发布了在线教学开课指南、编制了新课程表,并加强对在线教学活动的监督考核,确保教学质量。 

  各系院组织教师充分做好线上课程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开课预案,开课前共上传资源56777条、容量751G。有的系院还组建了线上教学专门讨论组,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集中研讨;有的系院制作了线上学习告知书,向同学们详细说明注意事项;有的系院实施了小组责任制,安排专人逐一落实教学任务。 

  与此同时,该院还充分利用现有各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的优质资源,组织任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目前,该院共有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3个、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23个、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3个、院级专业教学资源库16个,在这次在线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细致安排以及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在这特殊的环境下,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充分利用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全面提高,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讯员  陈江宁)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