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战疫再发力!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成功投放防疫专项贷款

2020-03-17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日照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调研辖内重点疫情防控企业金融需求,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该行成功为辖内疫情防控全国重点保障企业日照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投放防疫专项贷款1110万元。

  主动对接 精准服务

  疫情爆发后,该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当地经信、发改、卫健、医保等职能部门,围绕地方政府、总省行下发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逐户调研金融需求,配备助企客户经理精准服务,联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事特办 高效投放

  3月7日,该行助企客户经理获悉日照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为保障当地居民生活物资需求急需信贷资金支持后,市行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赴企业对接,了解贸易背景,制定融资方案,并联动涉企支行受理业务资料整理上报审批,市行公司金融业务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运行管理部的相关人员坚守岗位,通力合作,高效审查,仅用时一天完成从业务资料搜集到贷款投放,成功为其投放防疫专项法人贷款1110万元。

  跟进指导 优化服务

  为保障企业及时支付货款以及帮助企业享受中央财政贴息,该行服务团队全流程跟进指导,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同时,该行与客户建立了一对一沟通对接机制,为企业后续融资需求提供了高效的沟通渠道,充分展现了国有银行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李杰)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