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中国工商银行莒县支行成功上线红十字会“工银e缴费”平台

2020-03-17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莒县支行认真落实市县政府部门要求,积极服务卫生防疫部门,为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等单位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及时跟进莒县红十字会办公室,通过上门走访、专项服务方案等服务措施,成功上线红十字会“工银e缴费”平台。

  一、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及业务宣传。该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积极对接莒县红十字会,开展捐款项目服务宣传,通过上门走访、专项服务方案等服务措施,通过微信、融e联等宣传工银e缴费捐款产品和项目,介绍企业和居民通过“工银e缴费”平台线上捐款,得到红十字会的认可。

  二、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该行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客户需求高于一切,积极响应号召,开辟e缴费线上捐款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单位的开户、资金划转、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给予红十字会等疫情防控有关业务特事特办,实现微信、银行卡支付等多渠道零费率捐款。

  三、发挥大行担当,为社会捐助提供高效金融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积极发挥大行担当,做好员工疫情防护和客户金融服务工作,把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扛在肩上,让全社会每名有爱心人士,足不出户,实现线上微信、网上银行等捐款,受到客户和捐赠群体的欢迎。(通讯员 蔡金娜)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