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提供坚强金融后盾!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全力支持防疫企业生产

2020-03-20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这笔资金来的太及时了!从申请到放款,只用了三天时间,真是雪中送炭啊!”日照辖内某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公司经理欣喜地说。他的这份喜悦来自于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疫控贷”的授信支持,更来自于该行敏捷反应、主动对接的响应速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岚山区,承担着为岚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供应一次性防护口罩的职能。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获悉该企业被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上门跟进对接融资需求,探讨相关授信事宜。确定授信方案后,该行积极行动,利用周末时间准备相关授信材料并撰写提案,并安排专人加班协助进行项目尽责审查,为该笔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在各条线联动下,该笔业务顺利提交,仅用一天时间即审批完成,下发授信批复,最终批复授信200万元。

  批复下发后,考虑到企业法定代表人刚分娩不久,来行签字不便,日照中行新市区支行安排专人到企业现场办公到深夜,最终放款材料全部准备完毕。3月19日,该企业首笔20万元疫控贷顺利发放成功!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支持防疫企业生产的决策部署,为抗疫贡献中行力量,与防疫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迎接“春暖花开”(通讯员 常珍妮)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