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供应链创新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不等“贷”

2020-04-28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今年受疫情影响,单位开工延迟,资金上需求增多,工行五莲支行推出的供应链融资创新产品,为我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工行的这款产品使用非常便捷,我们一年内可在额度内随时提款随时还款,实时到账,我们货款回笼之后,可以随时提前还款,为我们降低了财务成本,工行的这款产品我们很满意。”银行正常恢复营业后,五莲华伟汽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十分高兴的前来银行表达谢意。   

  工行五莲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以来,五莲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上级行决策部署,提供全方位普惠工作机制保障,充分利用供应链创新产品,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该行为某大型核心企业上线了全省系统内首个“工银聚+泛交易链经营快贷”特色项目,该核心企业主营农用车、汽车、农业装备等,其产业链下游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约2300余家,春节前后为产销旺季。该行在2019年下半年根据核心企业推荐的下游经销商客户,累计派出10支服务团队到各地尽职调查,先后奔赴内蒙古、甘肃、安徽等23个省,总行程达39400公里,共现场面签192家客户,提前收集了客户准入资料。目前已实现对公拓户252户,新增普惠融资142户,累计办理融资2.08亿元,融资余额1.22亿元,已突破亿元大关。其中2020年一季度通过泛交易链经营快贷累计提款97户、金额6095万元,贷款余额5993万元,真正做到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不等“贷”。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政府及上级行工作指示,利用好各项普惠产品,以优质的服务和个性化的方案吸引客户,继续丰富供应链融资场景,争取实现终端客户“工银聚+泛交易链经营快贷”突破,帮助小微企业越“冬”战“疫”,彰显工行温度。(通讯员 聂娜)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