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举办第一届“劳动之星”表彰暨青年员工才艺展示活动

2020-05-01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向最美的劳动者、奋斗者致敬,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激情,4月30日晚,五莲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劳动之星”表彰暨青年员工才艺展示活动。五莲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娄连华,省联社信息科技部日照科技中心主任成素博、审计中心纪委副书记许传健等应邀出席了活动,五莲农商银行党委成员、高级专家、董事会秘书,各部室、中心经理,“劳动之星”的获奖人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五莲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商庆收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五莲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商庆收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对“劳动之星”获得者表示祝贺,指出五莲农商银行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爬坡过坎,锐意攻坚,依靠的就是广大干部员工们的辛勤劳动和艰苦付出,以“劳动之星”为代表的广大干部员工为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求全行员工以“劳动之星”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农商银行的发展再立新功。商庆收同志代表总行党委对全行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期望与号召,要用劳模工匠精神点燃青春的火炬,点亮信仰的灯塔,弘扬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现场

  五莲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成富宣读了《五莲农商银行关于表彰第一届“劳动之星”的决定》。​经过全行范围内的推荐初选、综合评审和公示,分别评选出10名“金牌员工”、10名“银牌员工”、10名“铜牌员工”,并授予“劳动之星”荣誉称号。

  五莲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高君主持了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特邀嘉宾和领导为获得“劳动之星”荣誉称号的30名“金牌员工”“银牌员工”“铜牌员工”颁发了劳动之星奖章。

  随后,五莲农商银行青年员工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


活动现场

  其中文明礼仪表演、点钞技能展示、书法展示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员工们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青春洋溢的舞蹈《护花使者》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萨克斯独奏《昨日重现》让人沉醉,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令人热血沸腾,青年员工们激情澎湃的演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才艺展示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倡树典型,在全行大力弘扬和倡导了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员工继续为农商银行的跨越发展努力奋进,同时为青年员工树立起劳动标杆和努力方向。“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期待青年员工早日成为五莲农商银行发展的栋梁之才,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贾君双 厉昌锋)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