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享工程-佳贝艾特·优爱行动”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举行

2020-12-10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9日,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的“童享工程-佳贝艾特·优爱行动” 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山东省区市场部经理徐明磊、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周江涛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仪式由聊城市残联副理事长侯宪江主持。 

  “佳贝艾特·优爱行动”项目由全球羊奶销量领军者佳贝艾特公司发起,通过联合全球员工、消费者、经销商、母婴从业人士等一起加入“优爱行动”,向贫困家庭、社会福利院、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弱势婴幼儿免费发放佳贝艾特羊奶粉和婴童生活物资,自2013年至今已持续开展了8年,爱心足迹遍布29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捐赠价值约9517万元。周江涛理事长在讲话中,对佳贝艾特公司的慷慨捐赠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把捐赠企业的关爱送到每个残疾人家中,将一如既往地把省基金会下达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捐赠企业放心,让上级单位满意。 

    

  徐明磊经理向杨忠民理事长递送捐赠牌 

  仪式开始前,省基金会与聊城市残联举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中,周江涛理事长首先介绍了聊城市残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基层残联和残疾人反映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忠民理事长对聊城市残联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主线,聚焦残疾人脱贫攻坚,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完善扶残助残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期待与聊城市残联继续开展战略合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推进残疾人福利事业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出山东残疾人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的“聊城样板”。 

    

  省基金会与聊城市残联进行工作座谈 

  活动期间,省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杨忠民一行还结合省基金会党支部主题活动内容,到振兴社区怡香园小区一户多残的刘亚云和刘伟丽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残疾人事业的美好未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新形象,共享新时代。在看望残疾人的同时,还为两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面和御寒的棉衣。 

  聊城市残联副理事长杭千芳、计财部部长王新成,省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综合部副部长梁照青、项目二部副部长肖敏、办事员黄硕及聊城市残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