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院第七督导组到兰山法院专题调研督导重点活动

2022-05-12 1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上午,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七督导组在副院长宋敬华带领下来兰山法院对重点活动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在院机关,督导组仔细听取了兰山法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及“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中院“全面提质效、奋力走在前”活动以及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情况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督导清单认真查阅各种重点活动的档案资料、活动图片,查看重点活动氛围营造现场。同时,深入柳青法庭,查看活动“纵到底”落实情况。

  督导组肯定兰山法院重点活动协同稳步推进、经验亮点突出,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活动深入推进提出意见建议,要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各项活动落实落地。

  同时,按照督导工作有关要求,督导组到天元集团进行走访,向全国人大代表张桂玉通报法院发挥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座谈在兰山法院召开。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国汇报今年以来兰山法院工作情况,市中院副院长宋敬华通报全市法院重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意见建议。市中院重点活动第七督导组,驻兰山区省人大代表王景连、何中菊、马骋参加座谈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