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七届“海洽会”将于11月5日在济南开幕

2012-08-24 15:4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郇志君)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山东第七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将于11月5日至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大会筹委会副主任韩金峰介绍,今年的“海洽会”将以“广揽天下人才智力,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主题,邀请一批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国内博士后到会推介专利、高新技术和创业意向,与山东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大中型企业进行项目洽谈交流。

  除此之外,会议还将组织“山东省留学人员来鲁创业成果展”、 “外国专家山东行”、“国内人才招聘与技术项目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会议将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对接的方式,大会通过“山东海外人才项目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之后由筹委会办公室将报名参会人员的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并将其信息与我省相关单位或企业提前进行网上对接。经项目充分对接后确定邀请参会的报名人员,由筹委会办公室正式发出参会邀请。参会人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5日。

发布会实录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