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洽会”11月在山东济南举办

2012-08-26 10:15:49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第七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将于11月5日至6日在济南举行。“海洽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前六届共直接引进3000多位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介绍,通过“海洽会”,省内许多单位找到需要的人才,一大批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我省工作。据统计,前六届共直接引进3000多位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引进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的高新技术项目超过2000个,引进留学人员创办企业300多家,每年以各种方式来山东开展经贸或技术服务的留学人员超过千人。

  本届“海洽会”将于11月5日至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广揽天下人才智力,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主题,主要包括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山东省留学人员来鲁创业成果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齐鲁友谊奖”颁奖等九项活动。(记者 邢振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