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昨日“气质”良好 今起三日内雾霾再来袭

2015-12-28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山东商报记者王新超)受冷空气影响,昨日山东各地“气质”良好,不少济南市民都选择在周日这天走出家门,享受一下久违的蓝天和阳光。不过据预测,今天到30日,山东部分地区还将遭遇一轮雾霾过程。
  根据山东省环保厅网站公布的监测数据,昨天下午16时,全省没有一个城市的空气质量处于污染状态。其中,威海、东营、潍坊、临沂等7个市的AQI指数都在50以下,空气质量为优。济南、德州、淄博10个市的空气质量为良。济南市民终于重见蓝天白云,不少人趁着周末,纷纷走出家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不过根据预测,28日到30日,华北、黄淮等地还将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山东部分地区将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据济南市环保局预测,今日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中度污染。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