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玉堂辞去省慈善总会会长职务,曾任济南市长

2016-11-2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慈善总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省慈善总会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省慈善总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职务变动的人事调整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谢玉堂同志辞去省慈善总会会长职务的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同意谢玉堂同志辞去省慈善总会会长职务的建议》、《关于同意李树印、阮凤英同志辞去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职务的建议》、《关于免去李玉亮同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的建议》、《关于同意丁瑞云同志辞去省慈善总会监事长职务的建议》、《关于增补和选举张彦龙同志为省慈善总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的建议》。

  据悉,省慈善总会二届理事会履职四年多来,全省各级慈善总会系统共募集善款78.44亿元,为开展慈善救助、帮助弱势群体提供了大量资金。全省慈善总会系统继续开展了“朝阳助学”“夕阳扶老”“康复助医”“爱心助残”“情暖万家”等五大慈善救助工程、二十余个慈善救助项目,共有数百万人次的困难群众得到救助。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的药品援助项目,发放援助药品折价近16亿元,惠及大病患者7万余人次。(鲁网综合)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