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严重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将获得一万元奖励

2017-06-0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 山东商报 记者王新超)济南市环保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重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活动,最高可奖万元。

  活动时间为2017年6月7日至7月6日,为期1个月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线索,经环保部门认定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举报人5000元奖励: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私设暗管或者利用渗坑、渗井、裂隙、溶洞等方式排放、倾倒污水的;在地下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新建工业生产项目的;未按规定转移、处置危险废物的等行为。

  与此同时,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线索,经环保部门认定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举报人10000元奖励: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排放、倾倒、处置有放射性的废物、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有毒物质等行为。可通过拨打“12369”环保投诉热线等方式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