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发放求职补贴1600万 3万余毕业生受益

2017-12-01 09:51: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青岛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居(村)、街道(镇)、区、市四级联动的实名制调查及服务,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情况,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全市共调查青岛籍高校毕业生7236人,截至目前,6796人已实现就业,已就业人数达到94%。

  今年以来,全市共向32138名青岛籍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1606.9万元。市、区两级人社部门积极与在青高校开展合作,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组织创业就业政策宣讲、见习和综合职业能力培训对接,为大学生就业创造便利。同时,做好特困家庭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严格落实特困生补贴材料审核、发放流程,为22所中等专业院校和技工类院校110名特困毕业生发放特困补贴11万元。(完)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