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传播恐怖视频被拘:就想吓唬吓唬群里的人

2017-12-28 11:2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发现,一段极其暴力血腥的视频在微信群中迅速传播,多人在不同群内纷纷转发。

  潍坊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反恐中队民警孙伟介绍说:“发现这部视频是被国际社会列为恐怖主义组织,拍摄的用于其宣扬恐怖极端主义的砍头视频,内容非常血腥暴力。”

  潍坊男子传播恐怖视频被拘:就想吓唬吓唬群里的人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辖区居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王某交代,这段血腥的视频转发自老家微信群内网名为“木木”的郭某发布的一段视频。而郭某则是转发自网名为“无名”的嫌疑人胡某。民警顺藤摸瓜,迅速将胡某抓获。

  嫌疑人胡某称:“转发视频就是想吓唬吓唬群里几个关系不错的女的,没有别的想法。”

  诸城市公安局依法对王某进行行政拘留10天、罚金3000元,郭某行政拘留12天、罚金3000元,胡某行政拘留15天、罚金3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