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做强健康产业!两岸媒体记者走进福瑞达医药集团

2019-08-2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范金鑫)你了解化妆品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用的更放心 ?8月20日,“台媒看山东”联合采风活动来到位于济南高新区的福瑞达医药集团,来自两岸的记者对这个深耕健康产业的企业进行了深入采访。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壮大,成长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健康产业集团。所属行业涉及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原料药等,拥有“润舒”、“润洁”、“施沛特”、“明仁”、“颐莲”、“悦己”等多个知名品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一行对福瑞达医药集团展厅、康妆大道展厅、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药物分析测试中心、善颜福瑞达肌肤管理中心体验店、福瑞达美业等地进行了细致的了解。“玻尿酸应用广泛,尤其是对于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比较熟悉。”中天电视台新闻部特派员金蜀卿说,深入了解玻尿酸的产业是此行里面的一大亮点,可以让消费者对医美医药有个直观的感受。

  福瑞达医药集团依托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和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两家省级科研院所,利用自有知识产权,先后投资了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高科技企业,拥有1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和1个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及7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立足于与人类健康有关的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产品开发,目前福瑞达集团拥有全球知名的透明质酸(玻尿酸)研发应用基地。同时,福瑞达也是亚洲知名的眼科用药科研生产基地,其创立的润舒、润洁滴眼液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

  未来,福瑞达集团将根据国内国际市场发展趋势,聚焦高端仿制药、现代中药、创新药和生物技术化妆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带动”三大战略;着力打造化妆品知名品牌,做好全国最重要的眼科药物生产基地,全力助推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