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提”2019年入冬第一场雪

2019-12-25 2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今天是12月25日,圣诞节。就在今晚,济南迎来了2019年今冬以来第一场降雪。由于雨夹雪下得不大,且最低气温在零度以上,雪花未在地面或树木上形成堆积,对济南市区交通影响不大。不过,随着今晚夜间气温逐渐下降,郊区、山区和高架桥等地将出现道路结冰,或给出行带来影响。预报26日早晨雨雪天气将结束,转为多云转晴。

济南市天气预报

  据济南气象台预报:26日白天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26日夜间到27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28日晴转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29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夜间转北风4~5级阵风7级,白天最高气温10℃左右,夜间气温下降。30~31日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减弱到3级,气温明显下降。

  山东省天气情况:截止25日22:30,烟台、淄博、潍坊、菏泽、聊城等多地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25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26日后,气温开始下降,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6℃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所有图片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