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最美等待”:山航海外急运10万口罩回国

2020-01-28 19:3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7日,韩国当地时间21:00点左右,山航首尔营业部接到协助运送医用口罩的请求,该批物资为KF94口罩,共10万枚,240箱,1650余公斤。据了解,该批口罩为浙江省公安厅集中采购用于湖州市医疗救助队伍抗击疫情所需,时间紧迫,需要最早时间到达,湖州政府接收医疗物资的相关人员和车辆已经早早在青岛进行等待。
  当晚SC4722计划起飞时间为23:50,但医用口罩运送至首尔机场时间为12:20左右,并且由于物资较多,托运装机等需要大量的时间,航班需要等待约2个小时。鉴于物资为抗击疫情所需,山航决定飞机在首尔等待相关物资送达。
  山航首尔营业部保障人员立即联系海关、行李运输、空管等部门汇报相关信息,并申请给予延时保障,营业部经理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协助保障。当日SC4722前序航班于22:50到达首尔,山航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了航班等待的原因,旅客表示非常理解支持,并为山航点赞!
  28日凌晨0:25左右,口罩运抵仁川机场,早已在候机楼等待的山航各保障人员立即进行行李托运工作,240余箱物资于01:00托运完毕,所有医疗物资于02:00成功装机,航班于当地时间28日凌晨02:10起飞,于北京时间02:09顺利抵达青岛。该批物资在青岛出关后立即装车运往湖州。海报新闻(记者蒋甜通讯员于孝亮)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