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抖一抖可爱的山东人⑥

2020-03-13 11:4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山东人在网上“火”了。“没钱可以出力!”的临沂货车司机,连夜采摘350吨蔬菜驰援武汉的寿光菜农,到派出所扔下12000元“急转武汉”现金转身就走的日照环卫大爷,胸腔插管前紧握湖北老人手安慰的山东女护士……一幕幕山东人战“疫”暖心瞬间频频刷屏,被媒体记者和网友们抓拍后上传到到抖音等各大视频社交平台,瞬间引发千万甚至亿万网友点赞。山东小嫚、山东大汉身体力行,为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这千千万万个“闷头干事”“忠厚朴实”“豪爽侠义”的山东人,汇聚成一股蓬勃向上的“山东力量”。

  即日起,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活动,推出“抖一抖可爱的山东人”抖音系列短视频征集,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优秀作品将在山东省网络正能量传播体系予以展播,希望各新媒体机构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战“疫”中可爱的山东人。 (优秀短视频征集投稿邮箱423267418@qq.com)

  抖一抖可爱的山东人⑥

    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