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拍·鲁网vlog丨假期余额不足,济南站迎来返程高峰

2020-10-07 2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小南)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黄金周临近尾声,7日上午,记者在济南站了解到,今日济南站人流量明显加大,出现返程客流高峰。

  正在候车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回了一趟老家,想着错开8号返程的高峰期,没想到今天的人还是这么多。”

  记者在济南站售票处了解到,济南去往厦门、上海、杭州等多地的车票都很紧张,部分车次车票已经售罄;去往青岛、烟台等方向的车票相对比较充足。

  为确保旅客运输组织安全有序,济南站在客流高峰时段开启全部安检通道和检票通道,加速旅客进站;在扶梯口等处增加安排服务人员,做好旅客引导工作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济南站提醒广大旅客:10月8日为返程高峰期,建议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站进站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