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东省暨济南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12-02 08:43:00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12月2日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1日下午,由山东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主办的平安行·忠诚颂——2021年度山东省暨济南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济南举行。

  活动围绕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开展,发布了“十大危险交通违法行为”和“十大文明交通瞬间”,通过歌曲、相声、小品、朗诵、山东快书等形式呼吁每一名交通参与者认真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共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活动分为“守法·止于至善”“文明·知礼以立”“安全·生命至上”“初心·人民至上”四个篇章,其中的“初心·人民至上”篇章全面诠释了济南交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和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