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与舜风传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11 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积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部署,8月23日上午,鲁网总编辑、总经理王法争一行到舜风传播走访,举行座谈交流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为了积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部署,8月23日上午,鲁网总编辑、总经理王法争一行到舜风传播走访,举行座谈交流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舜风传播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吴兴给予了热情接待。吴兴首先带领王法争一行参观了舜风传播办公区域,介绍了舜风传播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吴兴首先对鲁网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鲁网作为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指定直播媒体,综合传播力稳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25强,舜风传播一直关注鲁网的发展,并对鲁网取得的成绩感到敬佩。

  王法争对舜风传播的发展表示祝贺,做为中国领先的整合传播服务机构,舜风传播多年来以“专注客户成就”为核心价值观,秉承“诚恳、专注、求新”的企业精神,运用“以客户生意为导向的全媒体整合传播”作业方法论,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高时效性客户服务生态体系。王法争还向对方介绍了鲁网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鲁网围绕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方面的作为和规划,以及在建设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方面的蓝图设计。

  座谈会后,舜风传播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江宇、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资源贡献、团队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舜风传播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江宇、大客户部资深客户经理王伟男、媒介计划与购买部刘依依,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总经理助理庄宙明、经济新闻中心负责人罗燕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091133445612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