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会在临沂举行

2019-03-29 1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8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亮沂蒙精神地标”主题活动在临沂市职工之家举行专题报告会。特邀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柴欧林为采访团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临沂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主持。

  

 

  鲁网328日讯(记者 范金鑫)328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亮沂蒙精神地标”主题活动在临沂市职工之家举行专题报告会。特邀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特聘教授柴欧林为采访团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临沂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主持。 

  

 

  

  柴教授以《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宝贵精神财富”,“沂蒙精神传承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阐述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特征以及现实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会,采访团成员对沂蒙精神产生的文化根基、沂蒙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以及沂蒙精神的主题价值等方面有了直观的感受和认知,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理解。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亮沂蒙精神地标”主题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鲁网共同主办,百度特别支持。来自中央级、省级、市级的40余名记者以及沂蒙精神研究员和核心层网评员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临沂最具代表性的沂蒙精神地标,挖掘沂蒙精神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展示新时代山东沂蒙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沂蒙精神。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329568626619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