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支部生活】鲁网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10-29 1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9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为两名奋战在采编岗位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月29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为两名奋战在采编岗位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克主持。

  鲁网10月29日讯 (鲁网记者 方媛媛)10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是网站采编岗位的李颖和鲁珊珊同志。会议首先由陶克同志率领大家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

  随后,李颖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发表感言,“回想当时写入党申请书的情景,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至今难以忘怀”,李颖同志说道。

  “转眼入党两年,对党的认识愈加深刻。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做到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需要勤下功夫,点滴做起。”鲁珊珊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入党感言如是说道。

  陶克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书籍、贺卡等,并勉励两位党员在采编岗位上牢记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先锋党员。

  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每名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为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创先进党支部营造了浓厚氛围。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一心为民 习近平这些改革话语历久弥新》 及《习近平的8个“治党妙喻”》等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0296094379989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