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支部生活】鲁网党支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2018-11-05 0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 30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这段传奇历史。

  10月30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这段传奇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济南战役馆大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是济南战役胜利70周年。70年前,在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毛泽东主席的英明决策和正确领导下,英勇的华东野战军经过8天8夜浴血奋战,一举攻克国民党重兵守御、坚固设防的济南城,在这里奏响了一曲军政军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英雄史诗。

  一个个烈士的名字、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文物……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展厅,全体党员在每个展台前驻足认真观看。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枪、望远镜、笔记本……艰苦的作战条件,凸显的是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进入到纪念馆全景画馆参观济南战役三维画面战争实景。全景画真实再现了1948年9月24日济南战役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一幕。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被曾经的那场悲壮战斗深深震撼。

  参观之后,大家深感获益匪浅,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弘扬传承“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勇做新时代济南战役精神的坚定践行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1053671776289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