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寻找沂蒙精神地标·全国主流媒体临沂行”27日启动

2018-11-27 1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寻找沂蒙精神地标·全国主流媒体临沂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在临沂市启动。27日-29日三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临沂最具代表性的沂蒙精神地标,沿着共产党人的足迹,挖掘沂蒙精神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放大新时代沂蒙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沂蒙精神。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宋莉 鲁珊珊 张铭芳)“寻找沂蒙精神地标·全国主流媒体临沂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在临沂市启动。27日-29日三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临沂最具代表性的沂蒙精神地标,沿着共产党人的足迹,挖掘沂蒙精神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放大新时代沂蒙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沂蒙精神。

  “寻找沂蒙精神地标·全国主流媒体行”活动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鲁网、临沂市网信办联合主办,鲁网临沂新闻中心承办,百度百家号特别支持。活动采访团由30多人组成。包括新华网、中国搜索等中央级新闻网站的记者;有百度百家号、新浪、腾讯、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全国商业门户网站的采编人员;以及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等省级重点、知名新闻网站记者。  

  在三天时间里媒体行采访团将走进沂蒙革命纪念馆、沂蒙小调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南红嫂纪念馆。深入探访象征沂蒙精神的足迹,把沂蒙精神的历史、沂蒙革命故事和能够彰显沂蒙精神的人和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新传播形式集中展示。让更多的网友参与到红色文化的学习与互动中来,结合新的时代条件继续将沂蒙精神发扬光大,为沂蒙精神书写新的时代意义。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