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小记者】鲁网小记者周末T台秀 走起台步秒变小明星

2018-12-17 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6日,鲁网小记者与星秀精英公司联合举办“舞台属于你——鲁网小记者T台SHOW”儿童服装走秀活动举行了第一场服装改造及T台走秀培训。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殷会丽)12月16日,鲁网小记者与星秀精英公司联合举办“舞台属于你——鲁网小记者T台SHOW”儿童服装走秀活动举行了第一场服装改造及T台走秀培训。

  一早,小记者们就来到星秀培训中心,闪亮的T台让他们兴奋不已,还没开始培训,就在T台上开始了“走秀”。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20名小记者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两个小时的服装改造和T台走秀培训。

   

   

  原创服装设计师、爸爸的衬衫设计总监任亚男教小记者们运用装饰法、肌理法以及褶皱的方法来处理宽松的余量。别看孩子们年纪不大,做起服装改造来一点也不逊色,虽然使用起针线来有些笨拙,但在任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灵感迸发,分享出很多有创意的想法。

   

   

  一个小时的服装改造过程中,在家长与设计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让一件件旧衣服焕发新光彩。

  在孩子们热火朝天的改造服装时,另一组小记者则在于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T台走秀形体培训。

  一个小的时间,于老师让孩子掌握了简单的T台台步。走台时,模特身体要挺起来,要感觉有一种向上拉动的力作用在身上。大多数小记者都是第一次学习T台走秀,于老师手把手的进行教学,让小记者掌握头、肩、胯、腿等部位协调的技巧。

  

 

  虽然练习的过程有些累,但小记者们都坚持了下来,走起台步来,一个个的有模有样。

  在最后进行的T台走秀环节,小记者们在台上熠熠生辉,台下家长惊呼孩子居然有了那么大的变化,个个自信、挺拔、俊俏,像小明星一样有范儿。

   

   

   

   

  何雨涵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是第一次走台步,没想到一个小时的走秀学习,竟然会有那么大的变化,女儿自信满满地走在T台上,就像一名真正的小模特儿。

  虽然训练时很紧张,但是音乐一响起,走上T台我就一点也不害怕了,走完秀,许鸣桐兴奋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217386356660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