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山东品牌50人论坛明日成立 “鲁网2019品牌强省计划”同步启动

2018-12-19 1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鲁网联合主办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品牌50人论坛启动仪式”将于12月20日14:00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盛大举行。

   

  鲁网12月19日讯(记者 殷会丽)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鲁网联合主办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品牌50人论坛启动仪式”将于12月20日14:00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盛大举行。

  论坛现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组办公室主任周宏宁、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将分别围绕品牌提升和质量链管理发表主旨演讲。随后将正式启动山东品牌50人论坛,并举行第一场活动,专家学者将围绕“品牌提升与危机公关”举行圆桌论坛,开展头脑风暴。鲁网2019品牌强省计划也将举行启动签约仪式。

  山东品牌50人论坛由50位来自科研、学界、企业界的品牌领域精英组成,是山东品牌领域政策研究与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鲁网主导发起,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商会、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战略研究院、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等机构联合发起。

  “品牌强省计划”是鲁网在2017年底于成立20周年之际重点推出的一项战略行动,也是鲁网倾全网之力、携全网平台、组媒体联盟重点打造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企业品牌建设项目,海尔集团、青岛啤酒、鲁商集团、中国银行、东阿阿胶、西王集团、山水集团、中融新大、梦金园和中融宝等10家企业入围鲁网2018年品牌强省计划。经过一年的努力,该项活动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现场将迎来第二批企业签约。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219518150677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