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当选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 双星等5家一并当选

2018-12-21 2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昨日闭幕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品牌50人论坛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以及会员单位变动的议案,鲁网等6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鲁网12月21日讯 在昨日闭幕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品牌50人论坛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以及会员单位变动的议案,鲁网等6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记者获悉,为更好地完成政府赋予的各项职能,更好地服务产业、企业品牌高端化建设,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从管理架构、人员架构、会员等方面做了调整。 

  在副理事长单位变动方面,增补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崇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诚方晟信用评估有限公司、鲁网等6家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变动方面,增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山东通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变动方面,增补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赤山集团有限公司、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博思特创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变动方面,增补济南泉康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山东东信塑胶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蒙山妈妈商贸有限公司、山东荣鼎香油开发营销有限公司、山东特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盾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微山湖酒业有限公司、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玻节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为会员单位。 

  据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同意李春叶同志辞去副理事长职务,增补柴永森同志任副理事长,增补张骏同志为副秘书长。拟联合相关副理事长单位共同成立山东品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推动设立山东省首支品牌建设发展基金。成立山东省品促会服务有限公司,推动研究成果和服务内容的孵化、推广应用等。 

  资料显示,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政府、行业、企业需求,推动开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制定了《山东高端品牌培育指南》系列地方标准;权威发布了“山东省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榜单;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围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高起点、高质量、高公信力、高附加值的山东品牌建设服务平台,提升山东品牌形象,促进山东品牌升级,讲好山东品牌故事,全力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品牌高端化发展,为省内企业和全省经济发展助力。 

  

  鲁网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成立于1997年,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也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多媒体同步直 播指定媒体。 

  自2013年以来,鲁网全新改版,倾力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打造了山东财经、上市公司、金融参考等财经栏目和品牌,在银行、保险、房产、基金、证券、上市公司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此外,鲁网还凭借其全渠道媒介资源、专业化制作团队以及强有力的资源整合能力,持续为山东品牌塑造、企业品牌传播和山东企业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添砖加瓦”。 

  

  据悉,2018年,鲁网首次推出“品牌强省计划”,与海尔集团、青岛啤酒、东阿阿胶、西王集团、山水集团、梦金园等10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品牌塑造、宣传推广、品牌联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今年12月20日闭幕的山东品牌40年峰会暨山东品牌50人论坛上,鲁网再次强势推出2019“品牌强省计划”,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启动签约仪式,强势开启第二轮品牌提升盛宴。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81221843021641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