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商新设立两家乡村振兴智库

2019-01-18 0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7日,“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暨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活动在济南举行。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又有大动作:两家乡村振兴智库挂牌成立。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琦崴)1月17日,“2018乡村振兴山东峰会暨特色产业镇发展论坛”活动在济南举行。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又有大动作:两家乡村振兴智库挂牌成立。

   

   

  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和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省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守亮共同为山东省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有限公司揭牌。

  著名三农问题专家、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乡村振兴中心主任、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执行院长温铁军被聘为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名誉院长;田园东方创始人、CEO张诚被聘为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顾问。高洪雷为两人颁发聘书。

  作为鲁商集团内部智库平台的市场化体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邀请国家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等国内国际10个相关机构聘请为战略顾问;创新研究院为乡村振兴项目提供人才、技术、商业模式的孵化,为乡村振兴管理模式及商业模式输出提供品牌保障。与会专家认为,两大研究院的亮相,意味着鲁商集团关于乡村振兴的顶层设计规划已经进入快车道;鲁商将在此基础上二次发力,加速完成乡村振兴事业的智力打造和储备。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118333588313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