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1 1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 8日,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传承雷锋精神,牢记使命职责,在普通工作岗位中、在平凡生活中,随时随地忘我奉献。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刘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3月8日,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传承雷锋精神,牢记使命职责,在普通工作岗位中、在平凡生活中,随时随地忘我奉献。

  活动中,鲁网党支部书记陶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习近平同志的嘱托》等文章,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听总书记讲新时代怎么学雷锋》、《雷锋事迹与雷锋精神》等视频片。雷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和发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使雷锋精神永葆生机与活力。党员刘爽同志表示,重温雷锋1958年6月7日写于团山湖农场的日记,自己非常受触动:“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支取者。”

  最后,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家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一种奉献。雷锋精神是奉献精神,新时代学雷锋是不需要条件的,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天天都是雷锋日。”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