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爱心助力困难学子梦圆大学——威海市暨乳山市2017年“慈善·福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活动启动

2018-09-10 1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6日上午,威海市暨乳山市2017年“慈善·福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活动在乳山市举行,威海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栾波出席活动。

  鲁网威海8月16日讯(记者 孙艺嘉 通讯员 曲妍)8月16日上午,威海市暨乳山市2017年“慈善·福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活动在乳山市举行,威海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栾波,威海市民政局调研员宋宝林,乳山市政府副市长、慈善总会会长曹永刚,乳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骏,乳山市海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丛涛,威海市福彩中心、市慈善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宋宝林主持。 

  仪式上,栾波、宋宝林、曹永刚、马骏、王丛涛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考入曲阜师范大学的倪雅静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学习,踏实上进,用丰富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栾波局长向考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发愤图强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威海市遇困高考新生救助工作自2004年开展到2016年底,已投入善款3583.9万元,资助1.1万名遇困高考新生迈入大学校门。今年全市预计发放救助款280万元,帮助800名遇困高考新生圆梦大学。8月底前,救助金将全部发放到遇困高考新生手中。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