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莱芜:鲁网“与成长有约”感恩励志报告会在二实小举办

2018-09-25 1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8日下午,鲁网“与成长有约”青少年励志感恩公益报告会在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致诚楼举行。

  

 

  鲁网莱芜9月19日讯(记者 亓晓雨 实习记者 焦海旭) 9月18日下午,鲁网“与成长有约”青少年励志感恩公益报告会在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致诚楼举行。

  

 

  据悉,该活动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主办,大智教育莱芜分校、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协办,第二实验小学及鲁网莱芜新闻中心领导以及五年级部分师生、家长480余人参加报告会。莘华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名师课博会一级名师、NLP家庭教育训练营专业导师张继良主讲。

   

   

  报告会上,张继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两大方面入手,读书姿势的示范、真情实景的亲子互动,富含激情的语调,感人肺腑的背景音乐,引起在场学生、家长、老师的共鸣,唤起孩子们的感恩之心。在场的家长和师生,面对面贴近拥抱,一句“我爱你”令在场的师生与家长们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据了解,鲁网“与成长有约”感恩公益报告会主要针对学生、家庭、学校,通过诠释爱与责任,让学生明确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教会学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本次报告会,在学生和家长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同时也拉近了学生和家长、老师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0925567314094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