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10-22 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1日,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莱芜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鲁网莱芜10月21日讯(记者 亓晓雨 实习记者 亓若琳)10月21日,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莱芜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儿童产业博览会自10月19日起,连续举办三天,以“互动、体验、娱乐、学习”为四大元素,为莱芜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儿童家居等众多展区,让家长、孩子一站式体验儿童文化、教育、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场吸引到众多家长与孩子参与,通过国学体验、玩具体验、互动竞技、益智启蒙参与、角色扮演、亲子游戏等活动,加强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的形成,同时也加强了孩子的感知能力,促进了孩子的思维发展。

  

 

  

 

  同时,在“我型我秀”才艺大舞台上,孩子们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悠扬动听的电子琴表演、天真纯净的天籁童声都让现场的观众大为满足,也让孩子们快乐、自由的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孩子们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笑容正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所带来的社会巨变的最好诠释,也积极响应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

  

 

  

 

  据悉,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开创了莱芜为儿童及家庭全方位服务的先河,把娱乐与会展有机结合,为广大儿童与家长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及学习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